我画蓝江水悠悠

人道洛阳花似锦,偏我来时不逢春。

月食奇谭真好看,虽然不是很懂……我啃生肉比较慢(丢不丢日语系的脸!)

大正变态作家诱○小男孩,转世现代的同级生,小男孩们复仇的故事,男主是第九个也是最后一个受害者。

君の名前は綺麗だね
もう一度言っておくれ
月村照

彼が僕を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たからだ
その愛を永遠にするためには殺すしかないだろう

人が死から解放されたときって
どうなると思う

突然想到了并没有什么关系的话题,泉镜花用什么交学费呢?
当然是……身体了……对吧

发现p站有个红叶同人小说,可惜r18虎穴通贩

好想看nico生放,估计开学累成🐶所以必须要锻炼自己的意志!调节好心态,不能胡思乱想,要吃得饱睡得香,嗯嗯加油!我不丧,我超厉害的*^_^*

现实是迫不得已,必须坚持,精神世界是精神的支撑,梦想是活着的希望。之所以坚持,就是知道有一天会变成更好的自己,是怀着这个希望活下去的,不然早就死掉了吧。

也不是缺卡内,只是自己做出的决定,不想欠他们人情罢了。这种环境,呵呵,不想说谎。

啊我……不是,卡桑说我考上研究生假期就让我去——京都玩——我……😭反正不会去啦,还不如买游戏和娃娃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