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蓝江水悠悠

人道洛阳花似锦,偏我来时不逢春。

如何下载日本国立国会电子书库的图书

首先我们用到这样一个软件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百度搜索有中文破解版。
然后打开电子书库的网址(好像要vpn,我一直连着)dl.ndl.go.jp
然后搜索关键字,以“浅井三代記”为例,搜索后我们发现这本书所在的图书。
现在我们下载这本书,点右上角的印刷する,在番号指定那里填入50页以内的数字,以图示为例。
点pdf作成,然后跳出一个页面,耐心等待不超过一分钟左右,idm软件会自动弹出,不过我这个因为电脑改日语乱码了,le转区也转不了……
一直点图示蓝框内的选项,然后等待,会有一个进度条,我没截到图,进度条走完就下载好了,打开文件夹,因为电脑c盘满了我就下到d盘了。用阅读器打开*^_^*成功!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