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蓝江水悠悠

人道洛阳花似锦,偏我来时不逢春。

放假啦,来补魔王的黑瓶剧情
努力觉醒28武将拿石头!才发现我除了秀吉外都有三星以上……阿官你是故意的吗?
以下剧情

信长:(女主名字),到这来,让我好好看看你的脸。
女主:……?好的……有什么事吗?
信长:不……你不知道自己的血的价值就到这儿来了啊。
女主:是的,不知道。一开始由于惊讶,很害怕。但是现在,觉得很好,因为对大家有用。
信长:哼,大家吗?你弄错了。
信长:再靠近点,必须让你好好知道。
边对我说着就那样靠近,有力的拉住我的手,抱起我的身体。
女主:诶?信,信长先生……
信长:你的血,不是“为了大家”,只是“为了我”使用。谁也不能给,全都为了我,就好。
信长:假如你对于别人有用这件事而感到喜悦,给你这份喜悦,让你被满足的只能是我。这就是你为信长而生的理由。

ねばならぬ
ねば‐ならない
[連語]二重否定で意を強める。…する義務・責任がある。…するのが当然である。
まい
1. 表示否定的意志:不打算……;表示否定的推量:不会……吧

1. 不,没。(否定の意味を表す。)
疯了,这个てやらねばなるまい是不是てやる的否定てやらぬ当成五段动词变假定形ば后边なる加个まい否定,我这么理解的。“不……的话就不行”意思是必须。

听别人说魔王说话满满的命令形,还真的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