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蓝江水悠悠

人道洛阳花似锦,偏我来时不逢春。

不急不急,作业不着急,喂药慢慢来,先翻译下(不)

女主:总是受到光秀先生的照顾,想要回报些什么……但是,想不出来呀……
光秀:我脸上沾了什么东西吗?
女主:诶?啊,嗯……
女主:光秀先生,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事吗?因为似乎总是很忙,哪怕能减轻一点负担的话……
光秀:梦帮上忙的事,吗?
女主:这样啊……那么,给我看看你的笑脸好吗?
女主:我的?
光秀:我直到如今大多时候被周围的人说“阴郁”,但是最近,却被说“变得开朗了”
光秀:这可真是多亏了你。有你的笑容在的话,我好像变得有活力了。
女主:被说那样的话的话,自然而然的就笑了……我也得到了活力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