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蓝江水悠悠

人道洛阳花似锦,偏我来时不逢春。

这个剧情也挺可爱

女主:昌豊,有点事想问你……
昌豊:(呼吸声)
女主:啊咧……?昌豊先生在睡午觉?真少见。是累了吧。周围谁都不在……?
女主:……诶
女主:(笑声),在昌豊先生旁边随便躺下。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女主:昌豊先生,美丽的睡容。睫毛很长,也很帅气……啊,昌豊先生的嘴唇是这样的形状。
昌豊:嗯……
女主:!?骗,骗人……被抱住了!?
昌豊:(呼吸声)
女主:睡迷糊了……?平时,昌豊先生不会做这样的事,不知为什么,心跳的好快……

感觉这里的女主是个趁喜欢的人睡着偷瞄的可爱姑娘~
我测出来相性是武田军,我觉得自己有认真的方面,但又不像这里的女主性格考虑那么多,很多时候我还是比较粗神经~
翻这个很多地方查了字典,哎,我的词汇和语法。想到考试真的很着急,又没办法……一生我都只能是这样的loser了吧

评论